讨厌萝卜星人

姑且叫莲子。

坑了就不填,找个好人家嫁了吧

【卡埃向哨】边界01

一次任务受伤醒来后,埃米多了一位自己根本不认识的丈夫。



可能会有的雷点:先婚后爱


————————————————————

       埃米醒来的时候感觉左胳膊有些沉重,他转了转脖子发出僵硬的声响。是姐姐伏在床边,艾比脸色不算太好,头发也乱糟糟的没有光泽,像是睡眠不足的模样。他仰头同天花板上的监视镜头对视,愣了半晌才意识到这里是塔的医院。



       作为一名五感出众的A级哨兵,埃米被派去危险任务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但受这样重的伤大抵还是第一回。近年来拿得出手的优秀哨兵就那几个,也因此塔对于有潜力的人不会吝啬,埃米想好在自己堪堪挂住了潜力S的尾巴——原则上说塔会给以最高级别的优待,否则以他当时的状况,能留住性命已经是奇迹,更不要提现在这样稳定的精神状态。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平静,埃米听着姐姐均匀的呼吸声,简单的给自己的精神海做了检查。这几乎让他惊的从床上蹦起来,哪里有一点要崩溃的迹象,倒不如说简直是他觉醒以来见过的最完好的模样。他惊异的目光恰好撞上推门而入的女向导,艾比也被脚步声吵醒,揉了揉眼睛不满地看过去。女向导温和地笑了笑,埃米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姐姐就抓了两把头发凑上去问我弟弟什么时候能出院。



       “我现在给埃米先生做一个精神检查,处在正常水平的话就可以出院了。”



       “那、那你快点,”艾比烦躁地站起来给女向导让开位置,眉毛都拧起来像是有什么要紧事快做不成,忽地又反应过来自己这样不太礼貌同女向导道了谢。



       艾比是罕见的女性哨兵,女向导知道对方能保持理智已是不容易,并没有太过在意她的态度。



       “精神海很好,果然有了精神结合之后恢复就相当快了,你随时都可以出院。”埃米听着女向导的话瞪大了眼睛,饶是迟钝如他也捕捉到话语里的关键词——他什么时候、和谁、有了精神结合?



       他习惯性想求助姐姐,不曾想艾比却撇开头,很明显的地散发着“我很不愉快”的空气,没有开口说话。



       于是女向导像是没有注意到埃米的震惊继续说了下去。



       “按理来说检查应该由您的丈夫来进行,但是考虑到你们的情况特殊,所以一周后的复查还是由我来。”



       埃米的眼角没忍住抽了一下,他深吸口气制止了对方接下来的话,然后带着几分颤抖发出疑问。



       “我什么时候,有了丈夫?”



       他听见姐姐不爽的咂嘴声。





*





       “当时为了救你,只剩这个办法了。”



       艾比愤愤把削好的苹果切个七零八落,随便叉了一块塞进埃米嘴里。“你伤得厉害,要是不找结合率高的向导精神结合稳定情绪就只能等死。你也知道这几年一直没有找到和你结合率超过百分之八十的人,我都以为没有希望了。但是安迷修不知道从哪把那个和你的结合率有89%的面瘫矮子带过来。”



       埃米茫然地坐在病床上,突然的冲击让他刚刚清明的神智又变得迷糊。他苦恼地揉了揉胳膊觉得自己该说点什么,可是一时半会竟想不出来。要说失落自然是有的,他还是爱做梦的年轻人,当然憧憬过未来能找到一名温柔美丽的女性向导共度一生,如今突然被迫和一名素不相识的向导绑在一起,甚至还是个男人,料谁也不可能瞬间接受事实。可他又有些愧疚,毕竟绑定是双向的,而从结果来看真正受益的只有自己,两种想法交织旋转,埃米只觉得自己的脑子都要炸掉了。



       “新出台的都是什么破规定!”艾比狠咬了一口苹果,汁水几乎溅到脸上:“精神结合的哨兵向导自动登记结婚就算了,结婚一年后才能申请离婚也算了,怎么现在结婚的哨兵向导只要在塔里就必须住在一起?你才十九岁!还是个小孩好吗(听到此话,埃米的眼神飘了一下),何况那家伙有前科,雷狮海盗团你知道吧,他以前是那里的军师,是头脑人物!虽说他同意救了你,可谁知道他们是不是想从你身上捞什么好处。和他一起住保不准把你给吃了!”



       “咳嗯。”



       有人敲响病房的门,艾比和埃米齐齐望过去,而后艾比翻了个白眼把头扭回去,埃米倒是露出了笑容。



       “安迷修,你来啦!”



       来人见艾比的反应后便像女儿叛逆的老父亲般无奈的微笑,他一边问候埃米的情况,一边把一个年轻人引进来。看着姐姐差点就要把这里不欢迎你写在脸上,埃米也就猜出了另一个人大概就是自己法律上的丈夫卡米尔。



       “埃米,这是卡米尔。你应该已经知道他了吧?”



       埃米点头,看向了那位俊美的青年,卡米尔身量高又修长,皮肤又生得白,鼻梁挺拔嘴唇丰润,单是笔直地站在那里就足以成为风景。况且他看起来安静极了,根本没法和恶名昭彰的雷狮海盗团联系在一起。卡米尔深蓝色的眼珠抖了抖,回应了他的目光,于是他像个做坏事被抓包的孩子飞快地低下头。



       不过,说真的,卡米尔长得很好看。埃米悄悄地想,顺手捂住自己微微发红的耳尖。



       “我听医生说你已经可以出院了,所以我就叫了卡米尔来接你。”安迷修说着看了一眼卡米尔,卡米尔杵在一旁没说话,脸上没有表情也看不出在想什么,他只好硬着头皮继续。



       “之前你和艾比小姐住在一起,要让卡米尔住进去实在是不太方便,所以上面商量了一下决定让你去卡米尔那边住。”



       哇,那我好像一个混吃等死的小白脸。等安迷修说完,埃米终于开口:“我住哪里倒是无所谓,可是卡米尔不介意吗?”





*





       和卡米尔走在一起埃米又深刻意识到自己的矮小,姐弟俩儿时因为吃不上饱饭营养不良错失了拔高的最佳时期,虽说十六岁两人双双分化成哨兵被接进了塔,但他最终还是停在了四舍五入一百七十厘米的地方,当然是入进一米七的。而卡米尔则比安迷修还要高半个头,看起来并不比自己弱,年轻哨兵的心又被狠狠地伤了一把。



       卡米尔的住处是一栋配着小花园漂亮的复式小洋楼,尽管主人并没有去打理花园,杂草野花疯狂生长,荒芜的就像野外。



       向导比起哨兵不仅总数要少些,优秀的更是寥若星辰,因此相比起来向导所得到的福利也要更加优厚。埃米回忆了一下自己和姐姐逼仄的两室一厅——他们甚至还是A级哨兵。



       其实还有另一个原因,就是卡米尔身为塔费尽心力纳入麾下的雷狮海盗团的一员的身份。



       啊,万恶的资本主义!





*





       埃米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有些拘谨,室内简洁的过分,虽说并不是不能住人,但是却过于空旷了。卡米尔一路上都没有说话,此时也仅仅递给埃米一杯热可可便坐下没有任何动作。



       “呃,那个,谢谢你救了我!”



       “嗯,没关系。”卡米尔看似不经意地扫了一眼埃米的腿边,把马克杯放在桌上。



       “还有就是,之后一年打扰了,我会做家务补偿的!”埃米低下头,老实说他本想用付房租的方式,可他那点可怜的薪水稍微想想也知道根本无法负担,把他卖了倒还能商量一下。所以,即使有些厚脸皮,他还是选择了分担、不,应该是承包所有家务。



       卡米尔顿了顿,也许他是愣住了,但恢复的很快埃米没有看出来,像是细细咀嚼什么问道:“一年?”



       没想到卡米尔会问这个,埃米手忙脚乱解释起来:“就是,你看哨兵向导绑定的话至少要一年以后才可以解除,我想你当初救我也是没办法,所以......”



       啊,自己说这个好尴尬,越讲越觉得自己对不起卡米尔。埃米真想抱住头埋进地里。



       卡米尔沉默了几秒,淡淡地回道:“一年后再说吧。”





*





       “你的房间在一楼,我就在楼上,如果有事不清楚可以找我。”卡米尔刚想收起空底的马克杯便被埃米小心躲过去,见对方要承包家务的心意坚决,他也就没有再多管。



       “还有就是、”卡米尔又看了一眼埃米的腿边。



       “什么?”



       “你是天生看不到精神体吗?”



       “啊,我一直看不到。不过我老姐说我的精神体是兔子,我总觉得她在骗我。”



       “......她没有骗你。”不过是雪兔,和普通兔子稍微有点区别。



       “唉?!”



       看着兀自烦恼的男孩,卡米尔又端起自己的空杯子装作品尝的模样。



       难怪无定都这个样子了还没有反应,卡米尔瞪了一眼蹭在埃米腿边的银狼,亲近又没出息的样子简直和大狗没有区别。



       精神体反映的是主人的感情。



       想起白天安迷修和艾比异样的眼神,卡米尔叹了口气。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20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讨厌萝卜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