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萝卜星人

姑且叫莲子。

坑了就不填,找个好人家嫁了吧

[卡埃]原因

卡米尔无意识的喜欢埃米的故事


好久没写东西了,再次感受到自己语言的贫瘠


————————————————————

       埃米的身体非常温暖。



       都说小孩的体温偏高,这话卡米尔一直不信,因为他自己便是个活生生的反例。当然不是身体有什么毛病,只是堪堪挂在正常体温的最低线罢了。他想抬起手像往常一样把围巾扯扯,可双手都被男孩占走了,他只好叹气,把背上的人又往起掂了掂。埃米柔软的脸颊随着轻微的晃动在他的肩头摆了两下,马上找到了舒服的姿势,带着温度的呼吸透过布料扑在卡米尔的脖子上,轻轻的、慢慢的、围巾上的绒毛扫过皮肤,他没忍住扭了扭脖子拒绝了这点不适。于是他的嘴唇蹭过了埃米毛茸茸的头顶,近似亲吻的认知令他红了耳尖。明明算不得温暖,他却觉得浑身上下每一个接触到埃米的地方——即便隔着衣物——仍烫的要命。



       这一定是埃米的温度传给他了,卡米尔这样想着,把埃米的腿抱的更紧了些,不然他的体温怎么会升的这样快?男孩全身的重量都压在他身上,但还是太轻了,这点份量在卡米尔眼里根本算不了什么,让他感到为难的只有男孩渡过来的温暖,他的心脏怦怦直跳,简直要逃离这具身体般拼命鼓动。睡着的埃米像树袋熊宝宝,他安静又乖巧地趴在卡米尔身上,肌肉像牛奶软糖,严丝合缝贴上少年不甚宽阔的背。



       他一定给我下了什么毒药。卡米尔终于找到可以藏身的暂时据点,他用半抱的姿势慢慢把埃米扶下来。埃米垂着头依旧没有醒来,先前积分怪的冲撞似乎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埃米直接被撞昏了过去,而卡米尔救了他。



       为什么要救他?卡米尔坐在埃米旁边,把男孩往自己这边拽了拽,让埃米的脑袋顺利地靠上自己的肩膀。他的身体还是让人安心的温暖,卡米尔踌躇了几秒,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把人圈在怀里。



       很暖和。





       他掰开埃米的指节,将手套摘下来,同他十指相扣。大概是常年不见光的缘故,埃米的手很白,纤细却并不全是骨节,软软的很舒服,而且带有卡米尔喜欢的温暖。



       埃米睁开了眼睛,困倦地眨了眨,他想揉一揉脑后微微发疼的地方,猛然发现自己已经被锢住。他仓皇间抬头,猝不及防与卡米尔对视,对方宝石一样的眼睛在昏暗的山洞里闪烁。



       “你一直都这样吗?”




       “啊?”



       还没来得及注意自己的处境,埃米便被卡米尔突然的发问搞得摸不着头脑,他的脑袋还昏昏沉沉的,倘若是过去的埃米就是给他十个胆子也断然不会反问卡米尔。



       可他张开嘴问,什么是这样。



       卡米尔松开了他的手,直到这一刻埃米才知道两人的手先前一直是牵着的,他为此涨红了脸,抿嘴不敢发出声音。下一秒卡米尔把他的手拉起来,按在他的胸口。



       咚咚、咚咚。



       对方胸膛里的东西跳的有力又急躁,埃米急急忙忙想抽回手,但是卡米尔的力气大的惊人,最后埃米也只能任由自己的血液一鼓作气往上冲去。他张口结舌,想问卡米尔究竟要做什么,可他的话又全被堵在嗓子里,全身的细胞都在等卡米尔先开口。



       “我每次见到你的时候,心跳就会变得很厉害,”卡米尔依旧拉着他的手,但是却停在空中,“触碰到你的地方,都会像被烧着一样发烫。”



       “你一直都能让别人这样吗?”



       埃米惊的微微张嘴,他难以置信地看向卡米尔,他的脸上摆满一副正直又真实的疑惑——他是真的不明白。害羞揪着心脏慢慢爬上了脸,埃米抬起另一只没有被卡米尔捉住的手缓缓捂在嘴边,他的身体颤抖着,腿脚发软。



       卡米尔也看出埃米的不对劲,他往埃米的方向凑过去,直勾勾盯着他问怎么了。



       埃米的脑袋已经烧成了一团浆糊,他吞了吞口水,努力看向卡米尔的脸,最后还是支吾着小声把话说出口。



       于是卡米尔怔在那里,攥着埃米的手却愈发紧了起来。





       埃米说,卡米尔,你是不是喜欢我?





       卡米尔又凑近了些,两人的呼吸几乎要纠缠在一起,他眯了眼睛,像是在看什么猎物,埃米瑟缩了身体,眼神飘忽着无处安放。





       你说的对。





       卡米尔终于还是明白了。

评论 ( 5 )
热度 ( 1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讨厌萝卜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