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萝卜星人

姑且叫莲子。

坑了就不填,找个好人家嫁了吧

【卡埃】温度

*因为不太会画,就写了一下。

*没写完,就把比较健康的部分发一下。(?)

*本来想切号发这种东西的,稍微检查了一下(发的这部分)也不是特别狗血雷,就发这里吧。

*很短,是莫名奇妙的东西,不用看。


————————————————————



       
       咚咚、咚咚。



       闷沉的声音顺着地板靠近,沿着实木,贴着骨头传进耳膜,埃米稍缓的心情即刻被掐着提起来。在他被缠成一团塞进不知道是谁的储物柜之后,几个肇事者便嘻笑逃开。而埃米只能进行微弱地挣扎——他的手脚都被缚住,甚至为了不让他发出求救声还在嘴巴上贴了胶布——最终的结局也只是找不到重心勉强靠着柜子内壁姑且找了一个摇摇欲坠的平衡姿势。他终于放弃,身体酸得要命,肩膀硌到发疼,明天是休息日,学校省去晚自习提早放了学,打球的男孩儿们也三三两两跨上单车道别,除非急事没人会返来学校,埃米闭眼回想人体的极限是几天来着。话是这样说,夜不归宿的话姐姐一定会来找他,只是不清楚会不会找到这个上锁的储物柜。他知道他们看自己不顺眼,平时无关痛痒的明嘲暗讽也就罢了,没想到会欺负到这种地步。



       然后他听到有人在靠近。



       他脑子里的弦同身体一道紧绷起来,尽管在这狭小的空间里他所做的一切行为能起到的作用都小的可怜,但他仍弓了身子,意图制造点响声。上帝终于垂怜了这个跟人打架都会摔跤的倒霉蛋,他的头狠狠磕在壁上,连着那人的脚步都被这声“巨响”震地停下来。埃米眼角疼地噙出眼泪,下一刻柜子缝隙透过的光便被遮了个严实,紧接着就是开锁的声音。伴着那声有些嘲讽的咔嗒,傍晚微暗的明度仍迷花他好不容易适应漆黑的眼睛,他迷迷瞪瞪看了好久,来人蹲下身,一双蓝眼睛冷漠的不像话,冰凉凉盯着他想要把他整个人剥干净似的。



       埃米定了定神,反应过来面前的人是卡米尔。他们不熟,甚至有可能只是自己单方面认识对方,就卡米尔轻车熟路打开柜门的样子,自己大概是被关进了他的储物柜。高三学生都该离校了,也难怪什么都没有。



       他没忍住在心里骂了脏话,给暗恋对象看到这副德行也真是没谁了,真不愧是倒霉蛋。他无意识蜷了蜷身子,抬眼想说点什么缓解尴尬,却透过胶布发出婴儿般的咕唔声。卡米尔眼里的光沉了沉,混了道不明的东西变得有些瘆人,他没忍住瑟缩了一下。好在卡米尔并没有打算把他放在这里不管,埃米的身体几乎冻住似的僵硬,但卡米尔不知哪里来的力气直接把他扯出来,于是他便直直向前跌过去,眼见就要摔在地上。



       卡米尔一把捞住他。



       卡米尔慢条斯理地帮忙扯开那条宽胶带,他们的脸靠的极近,几乎要生出交换呼吸的错觉,埃米被对方看似贴心实则煎熬的方式折磨的红了脸,甚至来不及预想自己嘴唇边留下的方形痕迹有多么滑稽。他匆匆忙忙撇转头,压了声音请卡米尔帮他解开绳子。



       “解开手上就行!我、脚上的我可以自己......”埃米看卡米尔顺势就要俯身下去的模样,便骤然把声音抬高几个分贝。卡米尔一直没有说话,连他被关在这里的原因也没问,这让他心慌慌的,怦怦跳个不停。



       然后他的心跳停滞了,旋即宇宙爆炸般有无数碎片猛扑过来。卡米尔把他圈进怀里,失去支撑点的埃米只能把身体贴近过去,夏季校服很薄,他轻而易举地感觉到对方的温度,还有两人手臂的交叠。红色自耳根蔓延至脖颈,过于暧昧的姿势昏了他的头,直到卡米尔轻轻推开他并把解开的绳子递到他面前才回到人间。



       埃米只好抿着嘴道谢,脸颊像熟透的西瓜肉,捏一下就能掐出汁水。



       “快回家吧。”



       卡米尔把柜门锁好,没再回头看他。

 


评论 ( 2 )
热度 ( 1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讨厌萝卜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