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萝卜星人

姑且叫莲子。

坑了就不填,找个好人家嫁了吧

『卡埃』屏息

很久之前就写了,给满满看了之后竟然收到满满的图,决定发出来供大家脑,但是因为大家都懂的原因后续等以后再发。

ABO注意
 战损注意

————————————————————

*

森林深处传来吵吵嚷嚷的声音,约莫是大笑混着几声叫骂,血腥气和着几丝难以察觉的甜味,卡米尔抽了抽鼻子,把围巾往上拉了些。血腥味不浓,自然不可能是谁与积分怪的战斗。那么,不过只是参赛者的自相残杀而已,卡米尔冷静地下了定论,他调动元力减轻了对地面的压迫靠近过去,倘若胜负已分,他也有自信脱身,又倘若是鹬蚌相争,他也乐得收一个渔翁之利。

他慢吞吞地背到树后面,将帽檐抬起。几个人恶声恶气围城一圈,像极了厄流区——随处可见的欺凌弱小,这没什么,成王败寇罢了。卡米尔漠然地分了一点目光给瘫坐在地上仍不愿解除元力技能的人。

卡米尔面无表情地想,难得是个有印象的参赛者。

*

埃米察觉到了身体的不对劲,玳瑁星人的分化期多在成年后,比起别的星球要晚许多,譬如姐姐艾比到现在也还没有分化。而身为弟弟的自己却早于艾比在成年后两个月迎来了分化。

发觉异样后,埃米扯着笑脸跟姐姐打诨想去森林猎积分,艾比自是不肯的,挑了挑眉毛说自己也去。埃米搬出了他苦思冥想的借口,废了好大力气去阻止,好在艾比闻不到自己身上那股若有若无的甜味,不然还真的不好说服姐姐。他深深浅浅地迈着步子,越发混沌的脑子里缓缓转着想上次见到的山洞在哪。

假如是为了现在的安全考虑,森林相较休息区不算个好选择,但如果在休息区暴露了自己是omega的事实,日后会带来多大的麻烦他无法想象——埃米还记得曾有omega为抗议大赛不售卖抑制剂在休息区暴露了身份,而后吸引了一部分心思不纯的人饿狼般脏恶的视线——他再也没见过那名omega。但去森林深处的话不一样,倘若运气不是太差没遇上其他参赛者,靠毅力度过了首次发情期,那么就不会有后患。

只是他忘了自己的运气一向不好。

运气不好就不好吧,反正他倒霉惯了。埃米艰难地吐气,高热给他一种整个人都燃烧起来的错觉,迷迷糊糊的埃米还在想好歹不会连累到老姐。

温热的血顺着脸颊往下滑,他浑身大大小小伤口无数,衣服也破的不成样子,长裤干脆被削成一条一条,简直像跳楼后爆开的牛仔裤,埃米竭力举起右手像小兽般试图显出威吓的模样,引来的只有几个人尖利的嘲笑声。埃米觉得自己真是要完了,性格却让他继续苦中作乐想唯一称得上幸运的大概是这几个里没有alpha,不然自己大概要以一种更为不堪的样子死去。

“细看看你长得很不错啊。”他的脸被对方隔着手套托起来,血液渗了进去,埃米绷紧了脸,闪出几分难以置信,抬手想拍开被先躲了去,下一瞬被掐着脖子吊起来。对方的呼吸覆在上方,包着汗臭与血气,他拼命挣扎起来,牵动了伤口,撕裂的痛苦没过大脑,还有发情带来的酸楚,他几乎要昏死过去,连支撑元力技能的力气也消耗殆尽。

恶心,好恶心。

埃米恍惚觉得这种情形像他之前不小心闻到烂透的菌类发出的恶臭,干呕的欲望和被愈发锁紧的喉咙竞争起来,不甘同痛楚一起顺着血管涌上,眼泪一颗一颗把脸上干掉的血块再次晕开。

他眼前发黑,紧掐的手却突然松开。他便像被丢弃的纸团落在地上。

乱糟糟的杂音杂着耳鸣一起,埃米觉得脑袋快要炸开,围着他的几个人只剩了一个,贴近地面的安心感还未来得及熟悉又被货物似的凌空抱起——他辨不清发生了什么。

*

“嘁,长得一副道貌岸然的样子,还以为真的不食人间烟火呢。”

“嘘!毕竟是雷狮海盗团的人。况且都是男人,谁还不想解决一下。”

“听听他说的,什么叫‘他归我’?真是恶心的要死。”

“那不是我们能惹的人,不要说了。”

*

TBC

评论 ( 9 )
热度 ( 51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讨厌萝卜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