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萝卜星人

姑且叫莲子。

坑了就不填,找个好人家嫁了吧

短打

一个二十分钟的随手摸鱼,没什么意义。


————————————————————


“出、出轨?”埃米睁圆了眼睛,玻璃杯里的冰块喀啦咯啦响了几声,杯壁外的水珠顺着指节滑往手腕,他缩了手,仍旧难以置信地摩挲了两下。


“对啦对啦,就是出轨。”女孩置气地咬着吸管,一派毫不在乎的模样细数起男友近来的违和之处。“打电话过去总是匆匆忙忙挂断,手机的壁纸把和我的合影换成了猫咪,还开始清除微信的聊天记录了!”


埃米皱起脸有些茫然地看向自己的高中同桌——他倒是被对方单方面称作闺蜜——半晌小心翼翼地开口:“可是,就这些的话……”


“你太天真了!根本没有表面上这么简单,我之前还在他肩膀旁边闻到化妆品的味道,我可没有那种味道的东西。”女孩换上了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埃米,你怎么会不明白呢,我们可是好姐妹啊!”


“我、我是男的。”


他的抗议自然被女孩无视了。埃米只好像一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小海豹挤在座位里代替姐姐艾比参与这场男友批斗讨论会。


“埃米,你真的不明白吗?假如卡米尔突然打电话跟你说今晚要很晚才回来,旁边还有女孩子的声音,你不会生气吗?”一直点头称是的埃米还没来得及反应,矛头便指向自己,于是他猝不及防地呛了一口,边擦嘴边抱怨突然说些什么奇怪的话。


“那就是有工作啊,我可能还会觉得他好惨。”


“就这样?”


“就这样。”


“那他身上沾了别人的香水味道呢?”


“那就是不小心沾上了啊。”


女孩终于被这对互相信任的基佬噎到噤声。


————————————————


“嗯,所以那个女孩是谁?”


“哈?我跟你讲我的倒霉遭遇你的感想只有这个吗?”埃米窝在男友怀里狠狠翻了个白眼。“我那么信任你唉,你也给我点面子好不好。”


卡米尔抿了嘴,似乎考虑了什么,最后默不作声地收紧了怀抱。


“我信任你,不过不代表不会吃醋。”


评论 ( 4 )
热度 ( 138 )

© 讨厌萝卜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