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萝卜星人

姑且叫莲子。

坑了就不填,找个好人家嫁了吧

[卡埃]恋爱名言就是狗屁

*我又回来写卡埃了,真香

*但是写的是狗屁,还是别看了

*鬼能想到我本来想写的是酸爽狗血

*完全放飞自我,又智障又沙雕还ooc

*你甚至想不到这种东西之后还会有后续

*没屁放了,看不看吧


——————————————————

1.
       埃米拖着腿一副半死不活的模样坐在地上,要不是热气下尚存的一丝理智让他还勉强注意着形象,他恐怕要像讹人似的直接瘫倒了。没有人会想到体育课开场就是绕着那大小标准的不能再标准的操场跑十圈,得亏埃米老实,全程也竟不掺假的过下来。四公里算不得多长,可他终究不是什么长跑爱好者,单是一千米这一项测试就当了他多少年的噩梦(甚至一直延续至今)。他愤愤想拧开胞姊之前顺手递给他的矿泉水,火气来的快去的快,恰巧吹了阵风,激他起了一层鸡皮疙瘩,未打开的塑料瓶滚在地上咕噜咕噜跑了几米远。埃米虽然口干舌燥,却实在懒得起身,索性由它去做一条快乐的小狗,想着缺点水横竖也死不了,便让大脑喝止了叫嚣水分的喉咙。



       沾了汗水的额发糊住埃米的视野,刺的他生疼,于是他眨了眨眼让那点水从眼角掉出来。他又眯眼瞧见有人捡起了小狗,张了张嘴想说谢谢同学发现声音哑的厉害,几乎叫人听不清,只好心里道了谢抬手打算接过水瓶。那人帮他拧开瓶盖,顺势蹲下身,将打开的水递过去。



       是卡米尔,加个称呼,著名不良团体里的重要头脑角色卡米尔。大学生了还有这种名头正常来说应该是怪好笑的件事,但放在那四人身上却显得无比自然。埃米在几年前跟着姐姐艾比曾一起实打实的见识过其团体之恐怖,那时卡米尔一脚将他扫倒在地的痛苦如今仍深深刻印在身体里,心理阴影怕是要跟一辈子。而这个元凶,在三年后帮他捡起水瓶,甚至还拧开了盖子。



       收回前言,埃米想,我现在就得死。



       卡米尔歪歪头,像是在提醒埃米回神,埃米咬牙拿过水,硬是挤出一句哆哆嗦嗦的谢谢,末了还补充一句学长,假若是平常的他肯定在对方出现在自己视野的时候就拔腿跑走了。



       他攥着塑料瓶子,一时辨不清自己该不该喝这水。卡米尔直直盯着他看,除了一身臭烘烘的汗味自己再没特别了,也不知究竟能看出什么花来。埃米僵着身体,无比的希望突然大发善心的卡米尔快点离开,太刺激了,他真的想多活两年。



       秉着敌不动我不动的原则,埃米单单捧着水呆愣愣坐着活像教学楼前那尊铜像,而盖子还在卡米尔手里。埃米把记忆搜刮了个干净也找不出自己近来到底哪里惹了卡米尔。



      “你怎么不喝水?”



       平静又冷漠的声音响起来,埃米跟着抖了一下,等转明白对方说了什么后几乎想要捂着脸流泪,可他总不好回答你太吓人了我不敢喝,只能苦着脸闷了一口,活像被生活所迫第一次做活的风尘女子。



       这太难受了,他宁愿做老姐的逛街跟班走断腿也不愿意承受卡米尔冷冰冰的视线,他不着边际地想,靠自己现在四肢无力的样子卡米尔若想把自己就地解决也是很简单的事。他垂着眼看了看四周,天色暗了些,操场也不见几个锻炼的人,一点风呼呼乱吹平添几分诡异。要死,埃米逼着自己咽下了可能是人生最后一口矿泉水,搞不好真的要被收拾了。



       他不是什么勇敢的人,也就艾比遇险的时候能掏出些胆子,大多数情况下只不过是个安分守己的普通学生。埃米干脆眼睛一闭,决心之后不论卡米尔提什么要求自己只管答应就好,会看气氛好歹也是能力的一种呢。他安慰自己,睁开眼睛。



2.



       [大哥,我该怎么追喜欢的人?]



       [有什么好追的,直说喜欢不就完了?]



       雷狮嘴里叼着根手指饼干,两条胳膊架在窗台上,像极了下一刻就要跳出去揍人的澳洲袋鼠。



       [可是......这样会不会太突然了?]



       卡米尔扯了扯领子,锁起眉头想要反驳,雷狮却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转过头,又换了一种慈祥的目光审视他,卡米尔被盯的发毛,压了压头顶的帽子。



       [卡米尔,我说过,喜欢的要靠自己争取,你得赶紧抢过来抓在手里。]



       [那、那如果那个人可能不是很喜欢我......]



       [那重要吗?管他呢!]



       雷狮理所当然地讲着歪理,眼珠子一转瞥见外面好像发生了什么翻身出去,大声笑着安迷修你个傻逼又被拒绝了吧留卡米尔一个人在里边被窗帘糊一脸。




       [......行吧。]



       于是卡米尔理所当然的接受了他敬爱的大哥的歪理。



       迅速果断,雷厉风行,这是卡米尔一向的作风。他眼见埃米终于抿了半瓶水下肚,抬手按住他肩膀,跟防止兔子偷跑抓颈子的姿势一模一样。废话,他逮了埃米整整一学期都被对方避开,这回总算跑不动了,可不能白白浪费机会吧。



       卡米尔稍稍松动那张处变不惊面瘫脸,酝酿了一会儿,妄想把深情和不容置疑一股脑从眼睛传给埃米,能界到多少就不得而知了。



       “跟我交往。”



       埃米不敢喷出来,差点一口呛死,还剩半瓶的矿泉水滚在地上,哗啦啦洒了一片,显出几分浪费水资源的凄凉。卡米尔见反应有些不尽人意,又回想了一遍大哥的教导,恍然发现缺了告白便急匆匆补了句我喜欢你。



       埃米只觉得晚风冰冷刺骨,冻得他浑身发凉,他耸身侧头狠狠打了一个喷嚏,哆哆嗦嗦发问:“你说、你说......”



       卡米尔面无表情低头,开口打算重复一遍,谁料这个同三年前如出一辙的动作戳中了埃米。




       “我答应!!!”



       中气十足,颇有气势的回应震了卡米尔一瞬,欣喜一下充满了他的胸腔,具体表现在,没有任何表现。大哥说的果然是对的,迷弟在心里默默给雷狮比了大拇指。



       不过,如果埃米没有抖得像快要哭出来就好了。



TBC


评论 ( 4 )
热度 ( 2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讨厌萝卜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